Sexy Lexy

随缘写垃圾

快速戒酒的最好方法(蒋世龙×丧钟)

Summary:二十岁小伙给四十岁大哥身体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稀烂的逻辑和古老的下药梗,题文无关,大概



“外面都传我是丧钟的女人,但是蒋世龙,你应该很清楚,我和丧钟哥其实一点关系都没。可你知为什么丧钟哥一直不动我么?”


“因为丧钟当你是妹妹?”其实蒋世龙更想问的是“难道他不行”,不过他看了一眼姚清水身后站的两个凶神恶煞的小弟,打了个寒颤,话到嘴边还是忍住了。


“除了他当我是妹妹这个原因以外。”水姐斜了他一眼,好似知道他正在想什么似的,慢悠悠地抽了一口烟,修长纤细的手指抖了抖烟灰,轻飘飘地爆出一个惊天大猛料。


“还因为他根本就不中意女人。”


蒋世龙大惊。



***



是人都知四联帮的丧钟是个暴脾气,一天天跟吃了枪药似的一点就炸,一炸就把四联帮闹个翻天,但是没办法,谁叫联旺胜是四联帮里最大最恶最有钱的那个呢?自从蒋家三父子死以后,就算是其他几个话事人被丧钟扫了面子的也只能打掉牙齿和血吞。没人愿意去惹这只脱缰的癫狗,惹不起,也不敢惹。


但是就在近日,丧钟在四联帮横行霸道的局面,即将因为一个人而终结。


没错,就是我们胆大包天的细蒋生。


蒋世龙把这个消息带给高彬和Madam的时候成功迎接了一次水流的双重喷射,他闭着眼睛,水珠子滴滴答答地顺着脸颊落下来,带着一股浓郁的咖啡香。顾欣颐连忙抽了纸给他擦脸,等他堪堪能够睁眼,望见的就是四只瞪得浑圆的眼睛。


“不是吧?丧钟是弯的?”高彬很是震惊地扯了扯自己的白头发,“你从哪里听回来的消息?真的假的?”


蒋世龙白眼一翻,抄起桌上剩下的半杯咖啡一饮而尽:“水姐亲口讲的还能有假?”


“难怪之前我喊Mimi去勾引丧钟都不见效果……”高彬摸摸下巴,“我还以为他不行呢。”


“Mimi?”蒋世龙一挑眉毛,“什么Mimi,你还真有个Mimi?”


“我认识的人多,有什么出奇?”高彬干笑一声,把手搭在蒋世龙的肩膀上揽着他晃了晃,“先别讲这些了,龙哥你把Madam喊来,是不是又想到什么好办法呀?”


“没错!我这几天从心理的角度仔细分析了一下丧钟这个角——这个人,终于知道为什么丧钟这么执着要争坐馆这个位了。”细蒋生灵光一闪,“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我估计丧钟他一定是压抑自己压抑得太久,欲望苦苦不得发泄,于是心中产生了一种无法浇灭的火焰,越烧越旺,迫使他——”


Madam Koo扣扣往桌上敲了两下:“说重点。”


“咳,简单来讲……”蒋世龙咳嗽一声,看一眼高彬又看一眼Madam,“他欲求不满。”


高彬和Madam沉默了一下,对视一眼,心底共同升起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


来了来了,蒋世龙果然带着他的馊主意来了:“美男计如何?”


高彬和Madam一想,倒也不是完全没搞头,用不着真刀真枪开干,灌醉了迷晕了放床上拍两张照片威胁一下就行。可谁去勾引?


蒋世龙的目光扫向高彬,后者连连摆手,往后一弹八尺远:“喂喂别搞我,这个我是真的不会去的。想想都要呕了!”


后来高彬不知从哪弄来了一个小男孩,看起来二十来岁,眉清目秀。就是胆子挺小,蒋世龙逗了他两下,这小子还脸红。“你确定他没问题?”蒋世龙把高彬拉到边上。


“我办事你放心,下药的事儿我已经解决好了,这小子只勾搭上丧钟就行。”高彬神神秘秘地说,“而且我专程找人打听过了,丧钟以前就喜欢这款,成功率高得很。老牛吃嫩草啊,啧啧。”


这款?蒋世龙上下打量了小伙子两眼,不知怎么突然觉得有点眼熟。


“彬哥。”他用力眨了眨眼睛:“你不觉得他和我……长得有点点像吗?”


高彬翻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



***



事实证明,无所不能的彬哥有时候也不是那么的靠谱,至少在那小白脸留下一句“对不起我想我还是做不到”临阵脱逃以后,蒋世龙觉得自己有立场去质问这么一句:“彬哥,你就说现在咋整?”


高彬正盯着手机里的通讯录念念有词:“太壮,pass;太老,pass;太黑,pass……”听见蒋世龙的声音,他动作顿了顿,慢吞吞地抬起头,对上蒋世龙的眼睛。


蒋世龙没来由的后背发凉。


最后高彬和Madam Koo一致决定计划将由蒋世龙来替补实行,至于蒋世龙本人的意见?那就不是很重要了。更何况,谁让这主意是他自己想出来的?总之蒋世龙的目标只有一个:想办法把丧钟弄到酒店房间里,扒光了拍张照片。


不就是这点小事,有什么做不到的?但是扒光哪够?要做就做全套,那得捉奸在床才叫真的过瘾。作为一个戏痴,蒋世龙临到头了还要给自己多加点戏,内容离谱中带着点合理。联旺胜话事人强行调戏良家坐馆,又或者联旺胜和坐馆表面不和,实际早就暗通款曲。这随便哪个不都比搞小男生劲爆多了?高彬和Madam Koo一想,嘿,还挺有道理,反正下了药也没啥危险性,说那就交给你了,准备好了记得通知我们。


谁知道这通知迟迟没来,一直到了差不多天亮的时候才来。那会高彬和蒋家姐妹正在隔壁房间打盹——身为蒋世龙名义上的“妹妹”,有权利知道和参与计划——听到短信一下子跳起来,抄起外套就往隔壁跑。


至于这短信为什么天亮才来,说起过程还挺搞笑。蒋世龙这人又废又怂(高彬语)早已经不是什么太大的秘密。尽管他自己沉浸在黑道大佬角色扮演中不亦乐乎,但看到丧钟喝得神志不清眼睛发红的凶样,还是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紧张得咽了口口水,顺手就拿起桌上的半杯水,喝了一口压压惊。


然后:干!这不刚刚给丧钟下了料的水吗?!


蒋世龙一瞬间觉得天旋地转,急火攻心顺便还往底下蹿。不是迷药吗?没人告诉他还有X药啊?!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二天早上丧钟先醒,然后发出了一声近乎尖叫的“你怎么会在这里”把蒋世龙也给吵醒。蒋世龙发誓,他认识丧钟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男的如此慌乱地失态,心底莫名升起了一种奇妙的愉悦。他用了几秒钟回忆起自己的计划,偷偷地摸出手机把早就编辑好的短信发给高彬。


他酝酿了一下情绪,看着丧钟跌跌撞撞地从床上爬起来,意识到自己光着身子,又手忙脚乱地去地上捡那些乱七八糟的衣服,一边穿一边转头回来恶狠狠地盯着蒋世龙:


“蒋世龙!你昨晚对我做了些什么?!”


于是高彬带着陆秋和蒋千霞破门而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丧钟衣衫不整地站在床边冲着蒋世龙怒吼的景象,身后还跟着个举着相机的蒋千惠,冲进来就咔嚓咔嚓一顿快门猛拍。而可怜的细蒋生惊恐地瞪大眼睛,抓着床单缩在床头瑟瑟发抖,露在外面的皮肤青青紫紫,一副被禽兽蹂躏过的样子,整体画面要多逼良为娼有多逼良为娼。


蒋千霞火气当场就上来了:“丧钟,你对我三哥都做了些什么?!”


丧钟看见一大堆人就这么冲进来,听着蒋千霞把刚才他对着蒋世龙的质问又抛回给他,脸色青了又白。他也不好意思直说他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喝得迷迷糊糊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和蒋世龙这条粉肠一起光溜溜地躺在同一张床上。偏偏这酒店还好死不死是他自己的产业,他都不好往外说是蒋世龙阴他,不然大名鼎鼎的丧钟哥在自家酒店里被人——被一个男人——被蒋家三少爷蒋世龙仙人跳,这传出去以后他还有没有脸在道上混了?


所以他只是瞪着床上的蒋世龙,表情狰狞地在脑海里将他生吞活剥。宿醉让他的大脑充满了嗡嗡嗡的声音,沉重的全身都带着一种难以缓解的钝痛。而蒋世龙那扑街仔甚至还好意思坐在床上眼泪汪汪地扮演受害者,让他不由地想起关于昨晚的一些模糊的画面——例如蒋世龙抓住他的手腕,例如蒋世龙压在他的背上,例如蒋世龙掏出手机开始录像(让他想彻底捂住脸钻进地底),再例如蒋世龙一边说“你就不能放松点”一边差点把他的腰给掰折的样子,天知道这小崽子到底哪来的这么大力气——给气得不轻。


喂,拜托你们搞搞清楚,我才是吃了大亏的那一个好不好——丧钟当然不能这么说,太丢人了,但也不想就这么白白背上一口大锅,可还没等他来得及想出怎么要辩解,高彬这臭小子又搁那火上浇油,振臂一呼高声怒喊道:“好你个丧心病狂的丧钟,连坐馆都够胆搞,兄弟们,给我上!”


话音未落,一记拳头就朝着丧钟脸上落。说是兄弟们,实际上也就陆秋一个,但就这一个,武力值也高得够他喝上一壶了。若是平时,势均力敌打平可能不在话下,但现在嘛……丧钟勉强招架了两下,没招架住,脚步虚浮地挨了几下狠的,差点牵动了伤口。蒋世龙在丧钟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给高彬比了个Like。


“等等,等等!”丧钟表情狰狞地退后几步,扶着腰,终于找了个机会从陆秋放慢的动作里喘了口气,“你们到底想怎样?!”


高彬拿过蒋千慧手里的相机对着他晃了晃:“丧钟,你应该很清楚我们想怎样。”


简短的谈判过后丧钟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蒋家姐妹关心了两句以后决定把空间留给男人自己解决。陆秋本想留下,但表情复杂地看了蒋世龙和高彬一眼,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默默地退了出去。高彬一瞬间有点恨自己好像读懂了他正在想什么。


房间里一下子只剩下梨花带雨的蒋世龙和高彬。俩人面面相觑,过了好一会,高彬才轻咳一声,打破了沉默:“啊,那个,龙哥,你刚刚会不会……呃,夸张了点?”


“怎么夸张?哪里夸张?”蒋世龙听到这话立刻收起眼泪来劲了,侮辱他可以,侮辱他的专业性那是绝对的不行,“我方才扮演的角色呢,是一个被恶徒欺辱的良家妇女来的,我就是要表现出她的恐惧,以及对恶徒的愤恨……”


“得得得,我不想知道细节。”高彬连声制止他的长篇大论,他掀开蒋世龙盖在上身的被子,视线半信半疑地划过他身上的痕迹,回到他的脸上。“龙哥,你这个样不会真被丧钟,呃,那啥了吧?你放心讲,如果吃了什么亏,我现在就去替你阉了他!”


“其实……其实吧……”


蒋世龙支支吾吾,高彬心中警铃大作。


“其实什么?”


“其实……我都不清楚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啊……”蒋世龙缩了缩身子,一脸无辜,“我……我就记得我喝了两口酒,然后就……断片了。”


高彬无语:“这都能断片?龙哥仔,我真的迟早被你气死。”


说是这么说,蒋世龙心态倒还不错,他下了床洗了个澡,发现除了身上有几道淤痕以外也没什么异样,松了口气。


至于那天晚上的事情,无论是高彬还是蒋千霞,甚至Madam Koo最终都没能从他嘴里挖出来半个字。


嗯,问就是忘了。



***



事后丧钟咬着牙把所有人都赶出了保安室,偷偷调出了那晚酒吧的监控。不看不要紧,一看脸立刻就红了。别误会,被气的。都快四十的人了他又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血气冲顶,立刻把所有录像都删了个干净。


至于那个和蒋世龙有说有笑把酒言欢喝到兴处的时候还勾肩搭背的人是谁?那个觉得蒋世龙这小子身高腿长长得不错还挺是他的菜的人是谁??那个喝了两杯就被迷得晕头转向主动要往坑里跳的人到底是谁???


反正绝对不是他就对了。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xy Le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