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exy

随缘写垃圾

美人鱼梗旧段子,发出来水tag(



矢车:加贺美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加贺美: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矢车:我们是Shadow,我们不会怕

加贺美:我刚才,甲斗Zecter被一个男的抢了

矢车:甲斗是哪一位?

加贺美:不是哪位甲斗!是变身的那个,甲斗的Zecter!

影山:(画了一个渣比)

加贺美:没有翅膀,是有角的

影山:(画了一个剑蝎)

加贺美:不是钳子,它只有一个角

影山:(画了一个铜斗)

加贺美:不是黄的,是红色,红的发光那种!

影山:(画了一个踢蝗)

矢车:(拿过来涂掉,画了一个黑甲斗)

加贺美:甲斗啊!假面骑士有没有看,就是变身的那个甲斗啊!Zect开发的那个甲斗啊!明白吗?

矢车:明白了,你继续说

加贺美:他一直在说什么被选中的是我,手中抓住了未来,为了这一刻活到现在什么的,然后我的Zecter就飞过去变身了,他到底怎么会有腰带的啊!

影山:噗嗤

加贺美:你在笑什么?

影山: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加贺美:什么高兴的事情?

影山:我能变成渣比

矢车:呵呵

加贺美:你又笑什么?

矢车:我也能变成渣比

加贺美:你们变成同一个渣比?

影山:对,对

矢车:(笑)不是,我们是前后辈

加贺美:(拍桌)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矢车/影山:(笑)对,对

矢车: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甲斗,啊不,这个男的,他,厉害吗?

加贺美: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穿得像个家庭煮夫,说的话却特别装逼那种。遗憾的是反光太强,看不清他的脸——

影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贺美: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影山:我能变成渣比

加贺美: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影山:加贺美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矢车:不如这样加贺美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加贺美:行,你们赶紧出动,好吗?很危险的,多带一点人!

加贺美:(推门走)

矢车/影山:(狂笑)

加贺美:(推门进)

影山:加贺美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加贺美:(推门走)

矢车/影山:(拍桌狂笑)

加贺美:(推门进)

矢车:加贺美先生?

加贺美:(摔门走)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xy Le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