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exy

随缘写垃圾

【绿豆传/豆律】沉沦

我又来昭告天下我又萌冷cp了!【不是】

虽然看不太出但是总之是豆律,我对小妈攻女装攻寡妇攻的执着真是十年如一日

PS.写在14集后,隐晦地提到女主死亡设定虽然我们都知道她没死

PPS.OOC,韩国历史完全不了解所以有错误欢迎提出(



全绿豆一脚跨进院子的门槛,刚好撞上车律武坐在台阶上喝茶。后者紧紧捏着茶杯,像要将那上好的瓷器捏出裂痕来。滚烫的茶水冒着热气,在空中凝结出一层白雾,隔着杯壁将车律武掌心的皮肤烧得泛红。他垂眼抿唇,嘴角绷成一条冷硬的直线,这会儿本应当谁都不敢触及他的霉头,然而全绿豆只当他是空气,目不斜视地走进来,经过他身边的时候顿都没顿一下。


车律武手上的茶杯被猛地摔在地上,碎成四分五裂的几瓣,狠狠接触地面后又弹跳起来,擦过车律武的脸颊,划出一道细小的伤口。那是他最喜欢的杯子,全绿豆这时候终于忍不住停下来,无意识地瑟缩一下,避开飞溅的碎片和热水,瞥了他一眼。


“去哪了?”车律武沉着表情,齿缝间强行挤出的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怒火,渗出的几点血迹让他的脸看上去犹为可怖,但事实上全绿豆对这男人的阴晴不定早已习惯。


“只是出去转转,买点东西。”他低着头轻声道,即使只有他们两个,他也掐着嗓子尖声尖气。女人的说话方式,出口的每一句话都小心翼翼地斟酌语气。全绿豆鬓角长长的侧发被勾到耳后,露出毫无遮挡的侧脸,他听见车律武站起来的声音,宽大的衣物发出布料摩擦的“沙沙”声。车律武的身高其实和他差不了多少,但全绿豆还是能感受到高大的阴影从面前笼罩下来,车律武在他身前站定,全绿豆的下巴被人突兀地抓住,然后抬了起来。


“夫人。”比起全绿豆本身的名字,车律武更喜欢这样叫他。他放缓了声音,看着全绿豆被迫抬起与他对视的眼睛,里面闪烁着隐晦的烦躁,“就这样出门怎么行,遇到危险要怎么办?”他伸手去整理全绿豆的头发,将他勾起的侧发放下来,“以后夫人如果有什么想买的,叫我代劳就行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取下全绿豆的发簪,后者的长发散落下来,他伸手捧起一缕,凑近鼻尖的时候可以闻到肥皂淡淡的清香,是他喜欢的味道。全绿豆微微看了他一下,很快收回了视线。


未来的王不允许凡夫俗子窥视他妻子的容颜。


无论是理解为害怕被发现真实身份也好还是单纯的占有欲作祟也罢,作为这里身居高位的一家之主,车律武一贯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他梳理着全绿豆的长发,指尖缓慢地划过柔顺的发丝,后者并未表现出反抗的意志,于是车律武满意地笑了笑。“我给夫人买了新的发簪。”他从衣服的前襟内掏出一根新的发簪,看上去做工比全绿豆原来的那一根精美得多,不知是否找人定制的,“以后就用这一根吧。”


他用了许久的旧发簪被车律武收走,全绿豆知道自己大概是要不回来了,轻轻地“嗯”了一声。他伸手想去拿新的那一根,却被车律武阻止。后者让他转过身,亲手将他的长发盘起,在发卷中插入那根新的发簪。如同打下了印记一般。他挂起一个愉悦的微笑,温和而柔软的,曾经很少有人知道车律武看似温柔的微笑底下到底藏着什么,但如今似乎每一个人都知道了他的野心。


本该身为王子的男人如今成为了他的妻子,车律武不该因此而自豪,然而当他望着全绿豆的脸的时候又觉得事情似乎走向了正确而完美的轨道。作为董东珠的替代品,全绿豆实在完美得太过惊人了,妓坊总有长舌妇说金寡妇得偿所愿,勾搭上年轻有为的车大人,语意内外透露着难以言明的羡慕与嫉妒。在外人眼里看来他们似乎是突破了寡妇这层传统身份界限的真爱,唯有全绿豆,以及车律武自己知道在这桩荒谬的婚姻里除去无数的虚情假意,只有互相之间无法抹消的憎恨是最为真实的。


在结了婚的这半年时间里,车律武从不允许全绿豆穿男装,或以任何男性的姿态做出任何举动。好像他太过痛恨全绿豆实际是个男人的事实,迫切想要将他变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实际上除去那张迷惑性十足的脸以外,不管是高挑的身形还是修长的骨骼,全绿豆并不那么像个女人。车律武并不那么明白曾经的自己为何会坚信不疑,并且如今仍旧对此抱有近乎病态的期望。


他躺在全绿豆的膝盖上,后者低着头,落下的浅色衣袖骚动在他的脸侧。他喂他吃葡萄,舌头触碰到指尖的时候全绿豆的动作僵硬了片刻,很快就缩了回去。车律武看着他笑,笑容里似乎有一点占了上风的得意。明明有着毒辣的真面目,却在奇怪的地方有些幼稚,仿佛变回了一开始的那个温柔善良、只是单纯单恋着一个小妓生的车大人。


没人知道那里到底有几分真实,就像自那以后再没人见过车律武下厨一样。


全绿豆又捻起一颗葡萄塞进他的嘴巴里,这回指尖在他的唇瓣上停留了片刻,像是故意顺着唇缝细细地磨蹭了两下,让车律武不自在地僵直住。他狠狠瞪了上方的男人一眼,后者绷紧了嘴角,还是忍不住漏出一点轻微的弧度。


他一瞬间抓住全绿豆的手,触及的是清晰的男人的骨骼,肌肤与肌肤间的贴合产生灼热的能量几乎将彼此都烫伤。他猝然放开手坐起来,全绿豆没有看他,挺直的身躯有些生硬,很快便端起盘子起身离开。


不是第一次了。车律武盯着自己轻微颤抖的手,恍惚间想着。还有上一次,再上次,每一次……或者更久远的,当对方还在寡妇村的时候……他闭上眼,把纷纷涌起的回忆压制下去,握紧了拳头之后,终究把那份异样的颤栗吞咽了下去。


全绿豆为什么会答应和他结婚,这个问题全绿豆一开始就回答过。为了复仇。为了互相利用。为了一争输赢。为了董东珠。当曾经的他揭穿车律武的真面目那一刻起,他们的较量开始了,而今依然并未结束。现在已不再有人提起全绿豆是金寡妇,更没有人再喊他的本名,取代而之的是夫人,又或者车律武的女人。


你想杀我吗?车律武不止一次地问过,展现出的漫不经心仿佛他一点都不在意问题的答案。对此全绿豆总是摇头,说不到时候。他凝视着他的眼睛,直率地说,会有那么一天的。等到你成王的那一天,我要亲手结果你。


车律武觉得有点好笑。


一个人的离去,造成的后果是两个人的共沉沦。


偶尔他想到某个晚上,他的吻在夜色中悄悄落在全绿豆沉睡的侧脸。那刻他知道自己输了,但也赢了。


爱情就像咳嗽般无法掩藏。


车律武从来明白这个道理。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xy Le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