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exy

随缘写垃圾

【Zombieland/僵尸之地】插曲(Columbus&Tallahassee)

原作:Zombieland/僵尸之地

配对:Columbus&Tallahassee(非CP向)

分级:PG-13

注释:打僵尸中的一段小插曲,懒得起名了所以让我们就这样直接一点:P有一点点关于打僵尸的描写,很少!

(依然是陈年旧文重新存档,当初发这文的lof炸了于是搬过来)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Tallahassee不知道,Columbus也不知道,只是当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事情就已经变成了这样。也许有两位姑娘会知道,但破天荒的,Columbus和Tallahassee都一致表示不再想回忆和讨论这件事情。

 

好吧,他们现在的处境很糟糕,Columbus觉得也许这世界上已经没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他正被关在一个厕所隔间里,在一个充满了僵尸的世界里,没有枪,没有球棒,没有任何一样武器,和一个有着西部牛仔情节的壮汉一起。也许这本该令他感到安心些,可事实上,并没有,门从外头锁着,Tallahassee试图打开它但是失败了,天知道那些姑娘们把什么东西抵在外面当成门闩。

 

Columbus觉得自己开始有些胃痛,可能是他的恐惧症又犯了,如此狭小的空间根本不足以让两个成年男人保持合适的距离,他和Tallahassee靠得很近,不知是否有意,健壮的男人似乎不断地把他的小身板往墙边挤:“过去点,小子,你不觉得你都快贴在我身上了吗!”Tallahassee霸占了最大的位置,烦躁地对他怒吼,Columbus撞上墙,觉得自己的胃似乎更痛了。

 

“喂,这儿可就这么些空间,做人要公平点!”

 

“等你长得足够壮实了再说吧!”Tallahassee毫无诚意地驳回Columbus的抗议,他忙着在那踹门,一脚下去似乎整个隔间都在抖动,但那扇门依旧顽强地挺立,像打不死的小强。“该死的!”Tallahassee一拳头锤在门板上,龇牙咧嘴,Columbus被他吓了一跳,一个劲地往角落里瑟缩,好让自己变成没有存在感的一团。

 

“喂,派点用处!”Tallahassee停止他毫无建设性的行为,回头看了一眼Columbus,气不打一处来,“你个小天才,我可不想饿死在这种地方!”

 

“你以为我就想吗?还是和一个男人。”Columbus从地上爬起来,生怕Tallahassee的拳头向他挥来的样子:“好吧,可我能做点什么?要知道我可没你那么大的,蛮力。”他顿了顿,抬头望了一眼天花板,“不过……也许我们能试试从那出去?”

 

“哪?”Tallahassee皱眉向着Columbus的视线看去,发现门板的顶端和天花板刚好还有着能过一人的距离,Tallahassee眯着眼睛,似乎是在考虑计划的可行性,“好吧,值得一试。”他看着Columbus,伸出叠起的双手。“等等,为什么是我?”Columbus后退一步,Tallahassee无言地看看他又看看自己,“好吧,当然是我。”他无奈地耸耸肩。

 

Columbus爬上Tallahassee的身体,踩在他的手上,任由Tallahassee把他向上托起:“你这小子还真轻。”Tallahassee说。“我想你不会希望我再重一些的。”Columbus放开搭在Tallahassee肩膀上的手,有点颤抖地扒住门板探出半个头,如果这时候有个僵尸——或者有许多僵尸潜伏在外面等着攻击他就好玩了。他吞了口口水,有些心不在焉地想,但是身体已经先行开始紧张,让他已经好些的胃又重新绞痛起来,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如临大敌的样子像是在窥探女生宿舍或者更甚——

 

 “哇啊!”Columbus的身体往后倒去,他手忙脚乱,抓不住什么东西能让自己保持平衡,该死的小丑,他在向后坠去的同时想着,然后闭上眼睛,等着脑袋磕上水泥的疼痛传来。

 

Tallahassee接住了他,拉住他的腿和腰,把他带到地面上,Columbus睁开眼,松了口气,身子却晃了晃,一个腿软倒在Tallahassee的胸口。“谢天谢地!”他深吸一口气,烟草和血腥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钻进鼻腔,刺激让他的眼睛有点酸,眼眶边缘红了一圈,发出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该谢谢我才对。”Tallahassee拍拍Columbus的肩膀,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Columbus低着头,把脑袋埋在Tallahassee的怀里,肩膀一抽一抽。“……你是在哭吗?”Tallahassee的手顿住了,他盯着Columbus的头顶,愣愣地僵在原地。

 

“没有。”Columbus闷闷地回答,他的神经一向紧绷,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在刚才的一瞬间却犹如崩断的琴弦,所有的慌张、不安、委屈和愤怒都在这一刻铺天盖地地袭来,冲走他一贯有的冷静,险些让他崩溃。“我没事。”他吸吸鼻子抬起头,保持着靠在Tallahassee身上的姿势说,“谢谢——等等,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他突然问道,手指抓紧了Tallahassee的衣服,指关节用力到发白,Tallahassee疑惑地看着他,整个空间里除了他们两个略显粗重的呼吸以外似乎一片寂静。

 

“僵尸?”Tallahassee小声地问道,Columbus在他开口的那一刻就迅速地捂住了他的嘴巴,屏住呼吸做出一个“嘘——”的动作。

 

不过那还是太晚了。

 

“咯吱——”

 

一声刺耳的异响突然响起,像是用指甲刮擦着金属的声音又像是太久没有上油的门轴,听得人牙齿打颤,Tallahassee抄起马桶的水箱盖子,揽着Columbus滑到门边。

 

门外又是“咔嚓”声响起,Columbus隔着门板都能闻到尸体的腐臭,他和僵尸只有一门之隔——不是没有过,但这次让他格外紧张。他走到门后,伸手搭住门锁,对着Tallahassee点点头,然后猛地拉开了门。一只僵尸张牙舞爪地冲进半个身子,对着Tallahassee张口就想咬下去,但Columbus很快又重重地把门关了回去,卡住僵尸的脖子,让它发出一声难听的嘶吼。

 

“快点!”

 

Columbus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门上压住挣扎的僵尸,而Tallahassee举起水箱盖向着僵尸的头部砸了下去,直到它血浆四溅,布满碎肉的身体再也不会挣扎才停止,Columbus狠狠地吐出一口气,他用力夹断僵尸的脖子,有气无力地把掉下来的脑袋踢到一边。

 

“真恶心,看来我又得换件外套了。”Tallahassee脱掉外套扔在地板上,嫌恶地皱起眉,“别在那吓得腿软了,小子,算账时间到了,该出发了!”他走出隔间,踹开大门,朝着Columbus扬下巴。

 

Columbus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外套。

 

“你捡它干什么?”

“我喜欢它的设计。”Columbus跟上去的时候说,“再说了,只是这上边沾到了一点点而已,也没那么糟糕不是吗?说实话有时候我都怀疑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闭嘴,然后,扔了它。”

“……哦。”

直到最后他都仍然依依不舍。

 

 

——就这样,Columbus和Tallahassee吃饭、睡觉、打僵尸的生活还在继续。

——而且,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End.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xy Le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