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exy

随缘写垃圾

【哥谭蝙丑】哥谭聊天室:总觉得男朋友最近变得很奇怪

CP:Bruce×Jerome/Bruce×Jeremiah

随手写的小段子,OOC,恶搞,半架空,不能认真系列

Bruce与Jerome交往前提

(突然发现昨天发的时候漏加了一段芭芭拉,补上!)

 

 

【您已进入聊天室】

 

黑暗骑士:嗨,大家好!

黑暗骑士:我知道我很久没出现了,但是……

黑暗骑士:这几天有些事情很让人烦恼。

黑暗骑士:是这样的,我和我的男友已经认识了三年多,大概两个多月前才开始正式约会。他有很多缺点,不是个完美的人,但是作为男朋友他对我还算不错。其实前段时间还很正常,但是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突然变得非常奇怪,好像换了个人。

黑暗骑士:他平时是个不喜欢看书的人,我从来没见过他捧着一本书看过十分钟以上(除了漫画),但是前几天我在图书馆看资料晚了,他居然破天荒安分地陪我在图书馆看了三个小时书。

黑暗骑士:这也就算了,其中有一道困扰了我好几天的难题他居然只是看了两眼就帮我解开了。说实话我挺吃惊的,毕竟以前他告诉过我他已经没有上学很久了。我问他怎么会做这些题目的,他愣了一下然后说在旁边看我做得多了就自然而然学会了。

黑暗骑士:不是没有可能,可是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的话,他就是个天才中的天才。虽然他确实很聪明,但也应该没到这种可怕的地步才对。

黑暗骑士:从某种角度来说,他还挺不安分的,所以不仅是看书,他这个人会走进图书馆,还坐在里面乖乖地等我这个行为本身就不太正常。

黑暗骑士:吵架?我想想……前段时间我去他家找他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吵起来了(过了太久有点记不清),总之吵到后来的结果就是我们两个在地上扭打成一团,还把隔壁的邻居先生惊动了一瘸一拐地跑过来劝(观)架(战)。

黑暗骑士:不过很快就和好了

黑暗骑士:其实我们吵架一直吵得很频繁,不过都不是什么大事,总感觉莫名其妙就吵起来了。大部分时候都是他先挑起来的,当然,也不算是特别激烈的那种,毕竟他现在打不赢我了。

黑暗骑士:呃,他是搞行为艺术的,脾气比较古怪一点,我会尽量让着他。

黑暗骑士:不,我们感情挺好的,没想分手。

黑暗骑士:那好吧,希望是我想多了。

 

【您收到一条聊天消息】

 

天才建筑师:建议分手

天才建筑师:你们俩不合适

天才建筑师:他配不上你

天才建筑师:他就是个神经病

天才建筑师:如果你不舍得可以考虑考虑他哥

天才建筑师:他哥比较正常

天才建筑师:我觉得你和他哥比较配

 

【您已将天才建筑师加入黑名单】

【您收到一条聊天消息】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靠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那个疯子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只说他脾气古怪真是有够客气的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那家伙有病的!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天天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嘻嘻嘻地大声傻笑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这里隔音那么差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闹鬼了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还老喜欢对别人动手动脚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你就是经常来找他的小伙子吧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你管管他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我现在晚上睡觉还做噩梦

黑暗骑士:呃,抱歉,我会告诉他的

 

【哥谭之王被注册了已结束聊天】

【您收到一条聊天消息】

 

天才建筑师:我说真的

天才建筑师:不开玩笑

天才建筑师:你们两个真的不合适

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我不是屏蔽你了吗

黑暗骑士:你怎么还能给我发消息

【您已将天才建筑师加入黑名单】

【您已将天才建筑师移出黑名单】

天才建筑师:这不是重点

黑暗骑士:这就是重点

黑暗骑士:你黑了我的账号?!

天才建筑师:是

天才建筑师:这点小事还难不倒我

天才建筑师:先别管这个了,你和杰罗姆——

黑暗骑士:等等,你认识杰罗姆?

天才建筑师:……Oops.

 

【天才建筑师已注销账号】

【您收到一条聊天消息】


男人都是废物:姐妹

男人都是废物:奉劝你一句

男人都是废物: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男人都是废物:早点分手早点脱身

男人都是废物:有空来我们海妖俱乐部坐坐

男人都是废物:保证你再也不想要男人

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谢谢你的提议

黑暗骑士:但其实我也是男的


【您已被男人都是废物加入黑名单】




评论(29)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xy Lexy | Powered by LOFTER